行也或缺

《隅处》 原著背景/非常规邪你bg/中篇/有私设

慎重!非常规bg!!

主角“你”必定是喜欢吴邪的,毋庸置疑。

涉及的原著人物尽量不OOC,会有一些原创的小配角帮助剧情发展,嫩牛五方成员根据剧情发展戏份必定多,有时候吴邪神隐,主角跟其他人厮混(?)半天也是有的。应该不会写成大长篇?结局应该算……BE?换个角度也可以说是HE,到底算什么我现在也说不好,见仁见智吧~

食用说明:

        1.第一次正式发文,文笔不行文风成迷,而且我写文的时候真的很随性,但一定是写我想写,请多包容。欢迎大家多给建议和意见,不喜设定的请移步,拒杠。

       2.这篇文刚开始源于想要陪伴吴邪走过那十年的念头,打算写细水长流的感觉,后来在某个半睡半醒的晚上,脑海突然冒出了一个新脑洞,立马爬起来把写了快四千字的文全部删掉重来,原本的一个清新文秒变脑洞大坑。前期节奏应该还是会放的比较慢,越到后面节奏越快。在这篇文里,“你”和吴邪一样都在慢慢成长,但以“你”的视角为主,有些事情“你”不会注意到,可能会显得剧情不太连贯,必要的地方我会在番外中以第三视角补上事件的完整内容。顺便在后面小哥会出场,戏份不太多但很关键。往后不一定会完全按照原著走,得看剧情发展。

       3.我看的文其实很少,如果和哪位太太的作品有雷同之处纯属意外,也请大家不要去比较,并且我这个文笔也完全没法跟别人比啊hhh

       4.【官腔介绍】:这是一个关于执念和追逐的故事,这个主角是你也是我,多少人都想魂穿盗墓去入戏,但盗墓的故事里,无论多不甘心,听书人也终究只是听书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命运这个东西,当你认为你扭转了它的时候,是真的扭转,还是命运的安排让你自以为是扭转。谁都不能给执念一个定义和期限,但它的确是可以放下的,回看你陪在他身边的这些年,何其有幸,原来你已经得到了最的馈赠和结局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2)